支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与学校关工委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与学校关工委以“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交流活动。

校关工委主任李保义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求学经历表示,加强党的思想教育引领对于促进下一代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和个人成长、成才意义重大;用心用情做好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意义重大。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英群同志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杨铭同志表示“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是三方共同的使命和工作出发点,各方下一步在育人实践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努力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关工委副主任胥效文、离退休处张琨、校友总会刘江、教育基金会徐伟侠等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和本次交流主题做了发言。


(文字:谈焱焱,图片:杜宇,审核:张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