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颜贻梯体育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7-06      分享到:


(图:颜贻梯体育奖学金捐赠仪式)

(图:颜贻梯之子颜锋捐赠仪式)

项目介绍

颜贻梯,西北工业大学退休体育教师,一生从事于体育教学和田径训练,全身心投入人才培养工作2014年,颜贻梯老师在弥留之际委托其家属将自己的50个人积蓄全数捐赠给学校,设立颜贻梯体育奖,用于激励品学兼优体育成绩优秀的学生和体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的教师支持西北工业大学体育教育事业发展2018年,颜贻梯的儿子颜锋为延续父亲遗愿,促进学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向“颜贻梯体育奖学金”再次捐赠80万元。该项目也得到广大校友和师生的爱心支持。

捐赠人名单:殷亭国10万元、陈红5万元、唐正1000元、段渭军1000元、阴甜甜500元,及80级全体返校校友捐款两万元。截止202111月底,累计捐赠1,473,353.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