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绿叶对根的情谊
发布时间:2022-01-28      分享到:

 

项目介绍

总有一个地方让你魂牵梦绕,总有一些人和事让你念念不忘,总有一种情感让你在不经意间撞个满怀。这些人和事就是曾经的老师和同学,这种情感就是对母校的思念和挂牵。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无论时光流逝,无论身在何方,工大学子永远是母校的牵挂与骄傲,母校也永远是学子们温暖的精神港湾。

杨柳婆娑,粉盈阡陌,你与谁走过梧桐大道、启真湖畔,又与谁看过这最美的风景。为了更好地寄托工大学子对母校的情感,母校特推出绿叶对根的情谊——校园绿植认养项目,我校各届毕业生及在校师生均可以个人或集体(如:宿舍、班级、年级、党支部)的名义进行认养。铭志于树,寄情于林,借此机会,将你我对母校的爱深深植根于工大这片土地上。来吧!让校园的参天大树见证你我在母校的成长轨迹,让这星星点点的绿色汇成工大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让校友之树代替我们陪伴母校度过每个春夏秋冬,让每一位工大人都感受到我们在母校度过的光辉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