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筹款项目 >> 社会服务

“爱心直通车”助学项目

l 项目介绍

西北工业大学“爱心直通车”助学项目,是由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联合各学院分会、地方分会在生源地共同发起的一项爱心助学活动。每年开学前组织考上西工大的新生在当地参加新老校友联谊,参观当地三航企业,赠送火车票,组织集体赴校等。针对家庭经济情况特别困难的新生,该项目还将给予每人30005000元的助学金。活动从2004年至2021年已连续开展18年,受益学生2000余名,资助困难学生800余人。活动以务实和坚持得到了各地媒体(包括央视在内)的广泛关注,并荣获2015年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为了更全面地推广此项爱心公益活动,活动还推出了“爱心直通车”之“荣誉列车长”、“荣誉列车员”项目:捐赠10万元,受聘为“荣誉列车长”;捐赠5000元,受聘为“荣誉列车员”。

十八年初心不改,“爱心直通车”将永远在路上!该项目面向社会各界和校友开放募捐,“爱心直通车”欢迎更多的“荣誉列车长”、“荣誉列车员”的加入!期待着您的一份力量让“爱心直通车”承载起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