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中平校友为我校捐赠50台空气净化器
发布时间:2022-12-16      分享到:

12月15日,许中平校友赠仪式在翱翔众创空间麒麟厅举行。陕西华高机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工大1979级铸造工程专业校友许中平,其女儿许烨,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王伟、秘书长杨铭、副秘书长刘江,幼儿园园长王莉、办公室主任张建宏,基金会秘书长张英群、副秘书长徐伟侠等出席捐赠仪式。

首先,刘江介绍许中平校友及其企业简介。仪式上,张英群代表基金会与许中平进行签约,许中平代表陕西华高机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捐赠50台价值25万元的空气净化器,其中40台用于提升西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学习和办公环境,其余设备于敬老活动。王伟向许中平颁发捐赠牌。

王莉代表幼儿园对许中平校友心系母校,关爱小朋友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幼儿园收到捐赠物资第一时间做好调配,让孩子们早日呼吸到清新的空气,未来也会将捐赠设备管好用好,不辜负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许中平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恩和感谢。他表示,陕西华高机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与母校一直有着很好的合作,身为工大校友,有责任、有义务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希望本次捐赠的设备能够为幼儿园的师生提供绿色安全的健康保障,给孩子们一个清新的娱乐、学习、生活环境。

王伟代表学校向许中平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学科评估等方面取得的好成绩,并表示此次慷慨捐赠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饮水思源的赤子情怀,也彰显了企业热心教育事业的社会责任感。

校友企业简介

陕西华高机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坐落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B4区未央路138号,在西安市阎良区国家航空产业基地建设有办公、生产基地,厂房研发楼共10000余平方米,工厂占地30亩。公司主要从事进口、机械设备与仪器仪表等贸易代理,非标设备、零件的设计制造,以及“橡胶密封与减震”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合作等业务,主要客户包括国有航空、航天、兵器工业、冶金、机械行业、长庆油田等大型企业。公司研发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空机载、发动机、船舶、光电及车辆等技术领域,为各类军民用产品的研制和应用推广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文字、图片:杜宇,审核:张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