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展“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践行慈善组织的社会责任,积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2月24日,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一行4人赴镇巴县巴山镇宝山村开展“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驻镇巴县巴山镇宝山村第一书记王峰介绍了脱贫户集中安置点情况,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乡村振兴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帮扶计划。

在宝山村脱贫户集中安置点,基金会走访慰问脱贫户,向他们捐赠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

基金会参观了宝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并举行了捐赠仪式,向宝山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一批家具,用于改善宝山村两委的办公条件,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基金会在做好推动西北工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慈善组织重要作用,主动彰显大学的社会责任、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谈焱焱,审核:张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