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银梁先生再次爱心捐赠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7      分享到:

3月6日,基金会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杭州太和致远私募经理高银梁。基金会秘书长张英群热情接待,高银梁先生表示,自己虽不是西工大校友,但对这所独具三航特色的高校充满了浓浓的真情和崇高的敬意,能来到西工大交流他感到万分地兴奋与激动,他非常愿意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听秘书长介绍“大师基金”“西北工业大学爱心直通车”“西北工业大学三航筑梦计划”等特色项目后,他当即向“西北工业大学三航筑梦计划”捐赠5万元,支持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支教服务;向“航模普及教育专项基金”捐赠10万元,支持航模事业发展,推进青少年航空模型和无人机普及教育。在此之前,他还向“陈士橹飞天奖”“季文美教育基金”进行过捐赠,目前个人累计捐赠17.3万元。秘书长对他这种心系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捐赠是一种感情的表达,更是一种信任的体现,基金会将继续发挥好捐赠资金的效能,助力学校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文字:刘婧、刘国娜,图片:刘婧,审核:张英群)